close

2010/10/08

9點左右
被窩太舒服
男生沒有人要起床= =
我在外面晃了一圈
肚子實在有餓
想先吃早餐~可是我吃飽飽的回去好像有點不對
天人交戰了一下
餓著肚子把早餐店的菜單帶回去
趕快讓男生們點一點我去拿回來吃比較實在
可是回到房間男生還是睡的非‧常‧好....
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好不容易有人先搖搖晃晃的起床
男生叫男生點比較快!
接著跟早餐店點好,再出門拿早餐囉!~^^

因為昨天表決今天要繼續住在這邊
所以很自然大家動作都慢慢來了 哈哈
出門已經差不多11點了吧

今天的花蓮酒廠因為是星期五
冷清的很
逛了一圈
不免俗的吃了酒廠冰棒
酒味最重的應該是花生口味的冰棒了吧
我的都吃不出來,整個被桂圓的味道蓋過
這個時段太冷清
幫忙照相的人難尋
人有照好就好囉!~哈
好吧~

下一站~七星潭
七星潭
這裡有夠大的!!
我本來以為只是小小一個而已ㄋㄟ
不過一樣冷清的很= =
旁邊好像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空軍基地的地方
這裡很多切割過的平整石頭
很適合拿來堆疊用
堆疊可以幹麻?
每個人開始檢起地上的石頭
站在比較遠的地方朝石堆丟過去
!!!
有夠難的~怎麼丟都偏掉(絕對不是丟太近!)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都累了= =
都還沒有人擊中石堆.....
還好後來C羅擊中目標!!
我們才結束這個遊戲,離開七星潭
堆高高

可能是我比較早起的關係
我的午休時間到了
所以到慶修院的時候我整個只想著睡覺
只在前面晃一下就跑去找地方曬太陽睡覺了
只是醒過來的時候男生都坐在屋子裡面乘涼= =
是不會過來把我叫醒進去睡嘛....
會選屋外隨便一個石桌睡覺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我已經累到腦袋不清楚了
看到有桌子椅子就是我睡覺的地方了~哈哈
所以基本上我並沒有好好看看慶修院這個地方
這邊是我午休的地方

(日式的建築和設備~)

然後我們去了一條楓葉還沒變紅的楓林步道
在7-11吃我們的午餐
買齊了open環島衣~(爆頭、凱祺在瑞穗就先買了的樣子)
姊妹門市~open
(7-11姊妹門市)
哈哈~話說我平常買衣服這種東西超龜毛的
看到OK想買的也可以想個一個月之類的...
要不是他花蓮限定,我應該可以考慮到台北這樣

接著我們去了一個叫"慕谷慕魚"的地方
這裡要申請入山證耶!
我們這還是大家第一次去要有入山證的地方
這個第一次的經驗就讓給爆頭啦!
第一次填入山申請書
(填寫相關資料和入山原因)
拿到入山證原來這麼簡單
到了入口處在把入山證交給把關的警察叔叔
就進入這個有管制的地方啦!

這邊一路騎車的風景不錯
據爆頭說有小天祥的味道
有幾段路我騎起來還真的有點害怕掉到山谷裡
越騎越高
風景很厲害
可是怎麼我們還沒到= =
停了車有人才說一開始有個叉路我們走錯了!!
阿機車的喇叭怎麼那時候不用啦!!!(翻桌~!!)
討論了一下大家就想說回頭好了
這裡放棄
結果回到警察把關的所在
跟門口的可愛狗狗玩了一陣
也再問了一下警察大哥位置
警察大哥極力反對我們就此下山
他覺得我們應該去看看那個漂亮的地方
我們被說服了
回頭去找"慕谷慕魚"
這次路程近多了,我們剛剛騎那麼遠是要去發電廠工作了嘛!?
只是~我們運氣真的不是很好耶
天空厚重的雲終於撐不住在這個時候開始下雨了
所以這裡我們只看了一眼又離開了= =
情勢所逼阿~
募谷慕魚 
(匆匆的一瞥,馬上又回到車上穿雨衣)

雨越來越大
鯉魚潭放棄
但是仍然想去東華看一點
結果在門口被攔下
要穿著雨衣在東華裡面逛校園
不可能~哈哈 所以~
目標現在只有一個
回到民宿
晚上吃了好好吃的"公正街"包子

這個晚上我很早睡
至少比其他人都早啦
因為我還是想去東華大學看看
可是算時間10點民宿退房的話
可是真的要很早起才能去東華走走阿
要是再熬夜我一定起不來
這晚睡著前最後有印象的對話"黃鏘鏘真的睡著了喔?"
(我才懶的回話咧= = )

  花蓮市
A=G:何家民宿  B:花蓮酒廠  C:七星潭  D:慶修院  E:幕谷慕魚  F:東華大學  G:何家民宿

今日花費:
95-?L                $70
eat-早餐              $45
      酒廠冰棒         $15

      午餐              $65
      晚餐              $35
      白梅              $135
民宿-                   $360
open衣(童14)         $350
今日里程:
花蓮市一圈  114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