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7

昨天大雨下不停才有今天的好天氣!
今天~
我們要去泛舟了!!!
好期待喔!!><

因為很久沒有大家一起起這麼早了
所以爲了時間內到泛舟服務中心
早餐都先買了在說
去了有時間再吃
不過在岀發的時候發生了一個插曲
凱祺的輪胎"破了"~登登登登!!
所以他的馬車就等泛舟回來再檢查吧
不然咱們快遲到了!!

到了以後把該登記的該繳錢的都用一用以後
大家開始忙著吃早餐
我先忙著戴隱形眼鏡
我真是帶到快瘋了
大家早餐都吃完了我還沒戴好= =
歷經一番折騰
就努力的一直吞我的早餐!!
邊聽講解還要一直努力的吃

泛舟的服裝跟香蕉船的好像= =
只是多了帽沿
  
著裝完成

多虧這幾天連續都有降雨
大哥說水位算高
這樣比較輕鬆
才不會一天到晚在那邊擱淺
果然
我們的"急流之星"下水以後
前進速度是比其他的船快一點
只是別的船會作弊
旁邊的教練馬達船會用船身去推他們= =

好在出發前還是心一橫買了相機防水袋
才能在泛舟的時候幫大家拍拍照片
雖然說隔了一層袋子照出來會比較弱
不過總比沒有好

而且其實大家都沒有很認真在划
都馬是船身已經轉向轉的太誇張了
大家才真的有認真的划幾下
我都是很認真的在欣賞風景還有幫大家拍照片~哈哈
只是後來的隨船大哥竟然跳槽了
在人力不均的狀況下
所以我就得乖乖划船了...

秀姑巒溪真的是一條闔家歡樂的初階泛舟溪耶
就只有幾個地方水流比較急
但是旁邊的馬達船也會過來看情況
所以都蠻安全的
而且泛舟絕對不能只有一條船出發
因為船和船之間可以玩攻擊潑水大戰
玩這個就蠻累的~哈哈
C羅還因此在一個不怎麼可怕的地方落水
成為此趟四條船的第一位落水者~(掌聲!!)

(C羅落水~爆頭從頭到尾都只關心有沒有拍下來= = )

後來遇到幾個急流
然後我們的潑水武器就全部罹難了
所以~
我們決定用搶的
靠近一艘坐的很滿的船 (應該比較容易成功)
而且他們除了有三的水瓢
持有者還是女生
看在男生眼裡~搶奪戰是贏定了 
結果~
一個水瓢都沒搶到
連女生的手都扳不開
C羅還被其中一名女攻擊手給咬了~夠强悍!!

最後~
向上提供
(向上用防水相機幫大家拍的~^^)
馬達傳大哥再快要到岸的時候
讓大家玩了一下
把男生們都用下水了
那邊的水已經不深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不夠配合沒有鬆手
才沒落水的= =
後來男生抓著船邊的繩子
大哥用馬達船把我們的船拖到岸邊

梳洗一下
還有好吃的便當
都是我會吃的菜~對我真是太好了
泛完舟真的會餓
便當被我清光光
骨頭就交給這邊的野狗
好吃~被我吃光光 
(真的好吃,絕對不是因為我太餓~)

坐了接駁車回去服務中心
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好累喔~
睡了好一陣耶
原來路程這麼長
只是有人很弱到了人也暈車了(~呱)
瑞穗遊客中心 
(泛舟中心~)

回到民宿帶上我們的行李
還有怎麼都晾不乾的雨衣
等凱祺補好他的胎我們就繼續出發了
花蓮糖廠是我們的中繼站
這邊的冰種類還真多
不像很多糖廠都只有枝仔冰和基本款的冰淇淋
花蓮糖廠
冰淇淋很大一支!!跟我的600ML寶特瓶差不多高
只是不知道爲什麼只有我的冰淇淋被我吃的滴的都是= =
大支冰淇淋
去看了一下糖廠的歷史館?
才知道台糖的地真的是一大堆耶
大地主就是台糖阿
所以台糖也靠賣地賺了不少錢

傍晚又開始下雨
所以我們看不到東華大學了~sad
不過晚上住宿的地方讓人心情真好
"何家民宿"
花蓮何家民宿~ 
燈光明亮、乾淨、寬敞、舒服的環境還有房間內外一點點的小佈置都讓人覺得很用心
裝潢簡單大方
有人後來還稱讚說簡直像小旅館了
還可以洗衣服晾衣服真的很方便
機車也能避雨~哈哈
還有老闆精心爲遊客準備的消遣小道具們!
周到

晚上吃了有名的"液香扁食"
味道真的不錯
是有11顆餛飩的餛飩湯~哈哈
還去了自強夜市吃了一點東西
回到民宿以後
除了排隊洗澡
又開始了橋牌之夜
這個晚上我真是輸不停= =
男生後來還賭起了伏地挺身
因為我們這隊在打賭之後也有輸
我就幫隊友做了5下~
其實只有一下啦!~女生一下抵男生五下  (得意~)

瑞穗→花蓮市
A:瑞穗  B:花蓮糖廠  C:花蓮市何家民宿

今日花費:
95-?L                $77
eat-早餐              $40
      糖廠冰淇淋      $35

      晚餐              $60
      宵夜              $30
      巧克力           $30
民宿-                   $300
泛舟-船                $700
       鞋                $100----→真的應該讓舊鞋上場就好
       防水相機袋      $150
今日里程:
瑞穗→花蓮市  ? km (忘記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