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我終於願意買票入場了

這次總共五天的比賽
我想
我幾乎每天都有參與到一點點吧
沒辦法
不是甚麼時候都可以偷溜的
不過有時候看一下下就很高興啦!

這次有陶菲克跟黃宗翰參與男單賽事
都是有名氣的球員
男雙有我喜歡的吳俊明跟陳甲亮
只可惜他們這次不在同一線上了
都各自找了另一個搭檔

第二次現場觀看球賽
話說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
才發現引起我興趣的2008台北公開賽
竟然是球員最沒看頭的一屆阿
去年只有吳俊明跟陳甲亮是球星而已吧
而且還是老將
其它人都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
這次的比賽就比較多好手了
不過跟2007或更之前的比起來又遜色的多
以前林丹、陶菲克、彼得蓋德...可是都有來過

球員裡我還蠻喜歡 陶菲克 的
他的技巧真是看的賞心悅目
只是他打比賽超不炒氣氛的
都是擦擦汗緩緩的走回預備位置
很少來個仰天長嘯恐嚇對手一下
或是來個獲勝的吼叫
整個就是"冷靜"或是"優雅"
小球、跳殺、反手扣球....
真是太讓人佩服了

他在8強賽中遇到一位同是印尼的年輕好手
對方不停的跳殺、扣球、放短
看到陶菲克不停的救球、撲球....滿場跑來跑去
還真是為他捏了好幾把冷汗
很驚險的在第三局或得最後的勝利
8/27-陶菲克

只可惜
隔天竟然死在另一位球員 黃宗翰 的拍下
難道是8強賽那場打的太激烈嗎!?

不過話說 黃宗翰 也是一位好手
尤其身高上更是大勝阿!
跳殺太難以招架了
男生的跳殺真得很帥氣!嘖嘖 
(拍這種順間的動作,球員的拍子都會消失在空氣中)

然後在最後的決賽
黃宗翰又死在越南 阮天明 的拍下
一位滿場跑、跳殺殺不停、移位又快、小球也不弱的阮天明
這到底是為甚麼阿
是注定我想看的球員就要這樣嗎!!!
不過黃宗翰最後還是很有風度呢(欣賞)
黃宗翰向大家微笑致意 

我喜歡拍球場上球員跳躍的動作
也喜歡拍他們場上球賽中的表情跟動作
很有趣,可是也非常難拍
因為我畢竟是台數位小相機阿
懊惱~"~ 

這次羽球賽對台灣球迷來說
最大的消息就是我們第一次在自己的場地上拿到男雙跟女單的冠軍吧!!

我很喜歡球員在獲勝和落敗時的那個瞬間
很有感染力
可以從球員的臉上還有肢體動作上強烈的感受到開心跟失落等等的情緒

(鄭韶婕躋身四強)
 
(台灣男雙奪下決賽門票)
 

台灣女單奪冠選手的激動、對手的失落
 

男雙奪冠選手的興奮、群眾的激動!
 

希望明年也有精彩的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