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看看哪裡有好玩的、好吃的、有趣的
這次就是去了一趟別人網誌裡的地方

從景美騎到烏來還真得頗花時間的
不過這次沿路的風景感覺沒有上次看得那麼厲害
不知道是空氣的關係
還是為這次只想趕快上山
又或是因為上次心情真的比較需要抒發
所以感覺風景都特別的怡人吧...
因此這次沿途沒有甚麼想把車停下來拍照的慾望

可是這次依然晚出發了點

一個人背著阿波羅的舊相機
就進園區晃啦

 
好像是不知道是甚麼溪還是河的
再走一會好像是個水庫
這時候還沒下雨 水有點缺
印象中水庫裡的水還真不高
還好這幾天都下雨把水庫餵得飽一點


↑ 接近第一道小瀑布 ↓
最前面的瀑布

天然的山泉水,冰冰涼涼又乾淨 ↓

最上面的那道瀑布!感覺好小喔
可是站在附近空氣很清新,超舒服的 ↓
 

看完瀑布就想要去他的森林步道走走
全長忘記幾公里了
是2公里吧
只記得離園區關閉的時間也剩下不是很多了
可是想說自己體力應該還不錯
身上也沒穿外套
負擔不多應該可以走蠻快的

假壁虎
↑ 路上看到的樹根,一開始覺得很像一個人成大字型趴在那邊
  回電腦加工以後,畫上兩個眼睛竟然變得好像壁虎


沒想到
花了還不少時間
留了好多汗
而且爬到後來還蠻累的
到某段的時候其實有很想放棄的念頭
想說就爬到這邊下山好了
反正又沒差
前面也不知道還有多遠
可是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旁邊的一塊石頭上面寫著下面那些字
喘,再七分鐘
這時候真的有喘   所以手也晃很大
雖然很沒公德心沒錯
可是在這個時刻卻給我很大的鼓舞
讓我繼續往前再走了一段
差點就放棄了那個其實已經很近的終點
不過也還好那個沒公德心的標記沒晃點我

終點

下山下得很快
平的石頭路走得很悠哉
因為山路難掌控的部分已經過去了

每次看到小朋友走路還歪斜斜的就覺得這種畫面很有趣
雖然我拍的看起來一點也不歪也不斜
可是他都沒喊抱抱喔
在這個依然要花點力氣走的石頭路上
 
很小隻,可是都自己走

置身在山裡真得很舒服
雖然我還是會怕有蛇或是可怕的昆蟲出現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