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 一個好會說故事的人.....

很熱血的青春 每個時間都好好的畫滿了不同的顏色

好勇敢卻又很膽小的感情

倒底是一段學生最簡單最深刻的一抹顏色

--------

這種故事真得很好看

可能是因為人永遠都嚮往自己沒有的東西吧
----------

想到前陣子淑莉來台北受訓

跟我還有元貞吃了一頓飯

亂聊亂聊 就突然不知道淑莉接了一句什麼話

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以為元貞還沒分

然後我就跟元貞互望了一眼



不打算在那天再聊到這東西 一點準備都沒有的我們兩個

就又在這話題上打轉了

不過這次顯然元貞也比較聊得開了

可能也是淑莉很會問吧 哈哈

聊到後來就是在探討

女(男)生有這種行為對另一個人來說代表什麼意思...的

元貞提出問題

我們兩個比他還沒經驗的人就替他解惑這樣(哈)

很好玩

我才發現

淑莉碰到的情侶還有元貞

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好像都是女生先表態的ㄝ

不是告白喔    可能就是問個我們現在是怎樣 這種問題

然後男生來說出在一起這種話

很奇妙

我以為男生會比較敢的

我跟淑莉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兩個目前來講都超沒種的吧

叫我們先試探 超困難的

還是說     這些女生都談過感情    
所以更知道要把握

而不是讓機會從自己的指縫中溜走

-----------

喔 離題了

看完這本書

就是讓我再一次對學生時代少了愛情這個顏色感到可惜

那個永遠不可能再回去加上的顏色

----------

不過聽元貞剖析了一下男生

他說不然對女生做那些事是要幹麼   哈

就是有想追啦

那這樣感覺上 有人真的有對我好過

可能是兩個人都沒種吧    噗

出社會了 可能就是沒辦法像學生一樣談一場簡單的戀愛

顧慮會一大堆

可是 如果可以談一場不用顧慮太多的戀愛多好

哈哈 這樣 兩方有人要抽身都還容易

免得綁住別人

不然想定終身的時候

才想到要跟一個不愛的人共度接下來的2.30年

不也是難熬的日子 就算這男生再有責任感又如何

--------------

啊哈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東西想記下來

可是文筆實在不好加上拖了幾天

只能紀錄下我一些些飛過的思緒片段

------------

錯過了
轉身了
決定了
就往前走
因為
回不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