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51勞動節的前一天
打完羽球
回到公司放東西
突然覺得明天就要放假了
太早回家好像太浪費了

打開早上找到的網頁
本來想趁天氣好的星期四去土城有名的賞同花景點看看的
可是被事情耽擱了
所以那就再這個時候改成晚上看螢火蟲好像也不錯
再一次查好地圖
開心又期待的出發


到目的地其實很順利
因為天色晚路上車子超少
只是.....天色真的很晚
那個賞螢的地點.......感覺很暗
我整個就縮了
再加上那邊是有點山上的一個公園吧
裡面是感覺還看的蠻清楚的
可是旁邊有雜草什麼的反而讓我不敢踏進去
我實在很怕會溜出一條蛇來跟我打招呼什麼的
也不知道爲什麼會這麼怕蛇
我可是從來沒被蛇欺負過ㄚ
走了幾個階梯
放棄--折返--


接下來的路憑的就是網路上查到的了
看地圖這個地方是可以接到新店的
只是
山上的路太難找啦
跑出一大堆地圖上沒有的路怎麼找阿
撥手機搬救兵馬上上網查也徒勞無功
路上還不時有看門狗虎視眈眈我那靠近的機車
我真不知道狗爲什麼那麼愛追機車
我在昏暗的山上已經在想辦法壯膽了
可是就是不時有幾隻狗會從旁邊衝出來追我的機車
我的膽都要爆啦!


後來接受建議
離開這條陌生的路
回去走正常的路吧
就算我平常沒作虧心事
走夜路也不怕會有鬼
可是我還是怕對我亂吼的狗阿


回到山下
我又犯賤的想到
早上另一個網頁有說承天寺也是有一條路接新店的

那就殺那條吧
早上看地圖感覺這條簡單的多
又再度花了一些時間
找到承天寺不難
我還問了個警衛確定了是有路可以到新店的
難是難在有個關鍵的叉路沒有指標
走對就是往新店
走錯就不知道去哪裡
問題是
一條超級陡我只鼓起勇氣往上爬了一點點
就想辦法巴庫了(巴庫超可怕,把機車轉方向也很可怕,感覺我車都快翻了)
另一條是看起來沒什麼路燈路又有點小
還聽到有狗叫聲(得盤算在小路中閃掉一條狗的機率)


很好
我又折返了
我又回到了平面
可是我實在不想折返回板橋穿過中和回到新店的家
所以
我白痴的再做了一個決定(雖然這決定是正確的)
我決定從土城接三峽再通往新店


這一路就沒問題的一路到家
除了路途非常遙遠以外


可是
今天在山上看到了漂亮的星星喔
去土城的路上還看到好大的上弦月
還有在山上看到台北的夜景
還有發現
死心好難(ㄎㄎ).....
這樣會
沒辦法解脫ㄋㄟ    怎麼辦

紀念這樣的一天  想冒險又沒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