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一樣
其實也沒多不一樣
這個四月
我多去了好些想去看看的店
所以比以前多了一筆吃的消費
看了第一場樂團表演

還有
我在這個月的酒精含量比以前高
不過    絕對不是酗酒
酒對我來說還是一樣不好喝
酗不起來
氣泡酒不好喝
氣太多    我真是不喜歡氣多的飲料
氣泡一直刺    我都被刺到快沒味覺了
啤酒也不美味
就算他是萊姆口味
有沒有辦法把啤酒的苦味消除
不過他4.6度的350ml
足夠讓我去適應他的味道了
也是一個會讓我臉紅心跳加速的份量

也亂跑了一些地方
竟然會有想要有台車的念頭
好多我想要去的地方好遠喔
也真的去網路看了一下
想要小車
但是還是希望是四門的
這樣還是載人的時候比較方便
然後阿就看到頭又大的一台  鴨瑞絲
小車   可是有大空間這樣
哈哈    我最喜歡有大空間的東西了
就像我的機車車箱大這樣
可以放比較多東西感覺就很放心ㄝ

只是
我也還是一樣不會開車
買車
搞不好跑完這幾個地方以後就要放著他發霉花錢了
慾望果然都是冒出來給衝動的人花錢的

這篇
純粹是想記下些什麼
卻什麼都沒記住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