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4

早起這件是我就不多說了
早起因為沒事都只能整理行李
好在我睡的那間房間有電視
可以一直看電視打發時間等大家起床
然後又快要進入回籠覺模式的時候
大家又開始陸陸續續起床

爆頭睡台南因為只有手搖扇~太熱
結果在屏東有了冷氣又太冷= =

今天的早餐有我愛吃的鹹粥和蘿蔔糕~YA
運氣真好
連續兩天都有喜歡的早餐讓我心情好~讚!
又一頓豐盛好吃的早餐! 
又是吃的非常飽
謝謝招待!
 

上路!~又是差不多中午的時間
今天要騎南迴耶!!

因爲我想去吃我同事推薦的
潮州三山國王廟炒粿條和木瓜牛奶
所以他們必須再確認路線
地圖又出來見人了 
只是....都要這樣在路邊

早上的大太陽在下午突然想要休息了
烏雲和大雨就突然這樣出現了
因為爆頭車熄火了 
因為下雨
我們在路邊休息了兩次
第一次是因為爆頭的逋逋熄火
第二次就是雨太大了~先暫停小心為上

結果到了潮州
路竟然是.....乾的!!
那剛剛碰到的大雨到底是爲什麼要這樣!!
喝到了木瓜牛奶和炒粿條 (跟馬來西亞的炒粿條口味完全不一樣)
因為天氣有點涼
我就放棄燒冷冰了~

今天目標是過南迴到台東住宿
但是
我們上南迴前的最後一次休息(新楓港門市)
已經快要六點了= =
上南迴前的7-11(新楓港門市)

我們只能在夜晚的南迴騎車了.....
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 ↓
 所以夜騎南迴
只是這段
風很大
還不時的有閃電的閃光出現在山頭
還有可怕的砂石車
我的膽很小
我真是快嚇死了!
平安到達~真是感謝老天保佑~

9點左右抵達民宿"別有天"
因為是自己舖的通舖
哈哈~馬上挑了一個中意的位置
後面還有晾衣場跟洗衣服的地方
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方便

安置完東西後
馬上就是搜尋食物
爆頭推薦

這個晚上我們在海岸邊
吹海風聊天

這個晚上
我們教會了C羅打橋牌

所以大家平常玩電腦熬夜爆肝
出來環島變成玩橋牌熬夜也是會爆肝好嘛~

屏東市→台東市
A:屏東市  B:新楓港7-11 C:台東市

今日花費:
95-?L                $57
eat-炒粿條            $25
      木瓜牛奶         $50
      米苔苜+臭豆腐  $75
      冰火              $50
民宿-                   $250

今日里程:
屏東市→潮州   28 Km
潮州→台東市 187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