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2

我是個早起的寶寶
(不是睡自己家的時候~)
收好東西等出門

爆頭遲到的好處大概是
讓我可以回頭去拿冰在冰箱的零食
而且不會感覺很愧疚吧
三人先行出動  

今天開始,我不識路
我認路到昨天為止
今天的第首要目標:和凱祺會合

然後路上臨時有人說去中興新村看一下
掰掰~中興新村 = = 我的高度根本不會擋到字
兩個台中人開始跟我介紹這邊是以前的省政府.....(略)
還是讓專業的說好了
http://www.zx-village.tw/
這邊只是簡單的晃一下
以後有機會再來囉
還有人在等我們咧!!

和凱祺會合已經中午
稍做休息
準備前往天梯

天梯這行程是我想去看看的
因為有段重複的路要走
本來以為提議會被駁回
每想到!!
被採納了~YA!

到了以後我才知道些人為什麼會採納我的提議
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要走什麼步道
他們以為只是騎車到拍個照走一下吊橋就沒了
結果....
要走來回半小時到1個小時的山間步道阿
他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可是...
我明明在討論的時候都有丟網頁給他們看阿!!!(翻桌~)
天梯步道
還好大家都剛退伍~體力還是有的

後來往回走的路真的比較陡走起來比較累
到了以後讓我們休息了好一陣子
去的路上還想說怎麼往回走的人臉色都那麼差
結果...
有累 
(我們也沒有比較厲害)

下竹山後已經傍晚
到了雲林簡單吃點東西
略過小王
先往嘉義邁進
吃到了一個他們都不推的民雄肉包
民雄肉包店 
(據不可靠消息指出~其實才開10年而已...)
又到了查地圖時間 
(一路上靠著這兩份地圖找了不少路....包括今天的我老家)

到嘉義是為了衝火雞肉飯
不可能吃半夜開店的微笑火鷄肉
那就吃郭家(爆頭同學都吃這家)
嘉義"郭"家火雞肉飯 

之後一路向南
直奔西港老家
路上的北回歸線和嘉義鐵道藝術村~掰掰!
黑壓壓的晚上
路上的飯店指標(這什麼怪地名)
成了我到西港前的最後記憶
這是一條很容易讓人腦筋停滯的一條路

對西港也不陌生
但是從來不知道外面的路叫台9線
花了好一陣子在認路= = (其他三人:這不是你家嘛!!?)
9點半~達陣!
比預計晚了1個小時左右~應該是因為早上有人遲到這樣...

休息一下
又帶著登祺和大家衝武聖夜市
路上明明就有人說好累好遠
一副沒戰鬥力的樣子
結果我都吃完了他們都還在吃= =
換我的電力急速往下掉

今天睡老家
我睡很好  因為爆頭的電風扇被我搶走了
爆頭睡不好 因為他只剩手搖扇了

台中→台南西港 
A:鴨子家 B:中興新村 C:會合點 D:天梯 E:西港

今日花費:
95-7.94L                $235
eat-雲林肉員+豆腐羹  $30
      火雞肉飯           $40
      夜市                $120

今日里程: 肉乾           5 Km
             下竹山     110 Km
             西港+夜市 170 Km     共 285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