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3

果然在老家睡了一頓好覺
起床以後有嘗試穿著拖鞋
腳步很放鬆的"啪啪啪"去把那三個男生吵醒
可是效果不彰
連睡在靜止的房間的爆頭都沒有醒來看一眼
~失敗~

早餐有我喜歡的碗粿和鹹粥
先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
悠閒的在家裡吃早餐
和阿公阿嬷聊聊天
等我吃的飽飽以後
男生也終於起床下樓找食物了~
所以他們也吃到後來阿嬷新加入的食物~三杯鴨
早餐時間

今天的首要目標:
和台南的瑋浩會合!
目標是目標
但是大家其實都慢慢來
接近中午才出發
差點都要留下來繼續吃午餐了

在台南的燦坤轉角遇到瑋浩
此行的主要負責人
倒數第二位夥伴
 碎花忍者

我要說機車騎在南部就是很free
帶頭的人進入南部以後
真的就自動把紅綠燈轉換成參考燈在看

台南假日的情人碼頭
 
(非常空曠,幾乎沒有遊客= = )~這不是假日嘛!!
可能是太空曠了引不起大家興趣
想說請人幫忙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結果
路人的拍照技術太難捉摸了 
........
好在有補拍一張正常的

下個目標景點:企鵝
是我說要來吃丹丹的
只是我以為是在台南
結果騎到高雄的這裡大家都已經很餓了
所以等到企鵝來見我們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企鵝剛睡醒就被call出來 
(在丹丹漢堡遇見剛睡醒的企鵝)
可是男生就是會吃
所以又去吃了他們覺得來這邊必吃的滷肉飯
讓企鵝小破費了~謝謝企鵝
又去買了美味葡萄乾
和企鵝道別~

朝同在高雄的下個景點前進:sp
我的身體會自動轉換成準備睡眠模式
騎車就變超痛苦的
超想先睡一覺的
所以SP這裡真是解救了我

時間:傍晚
也在這邊和最後一位成員會合:C羅
 最後成員加入-C羅
到了有冷氣又有桌子的地方
就趕快又開始攤開地圖討論行程
也順便看一下怎麼到今天晚上歇腳的地方

今晚休息的地方是鴨子的阿嬷家
結果還不是東找西找才找到~= =
這樣看來我認路沒有比較差阿!

到了以後男生簡單的在夜市填飽肚子
因為我還是想睡所以幾乎沒吃
就回去休息看電視了
跟著看了不知道看了幾次的"整人專家"
大家還是笑的很樂!
然後明明環島要儲備體力
可是大家還是拖到很晚才睡覺
因為這次環島定位是"free style"
所以晚晚睡,晚晚起就沒關係了

只是學弟C羅的環島第一天
就在高雄到屏東小小一段裡結束了

西港→屏東市  
A:西港 B:企鵝 C:SP D:鴨子阿嬷家

今日花費:
95-2.85L $85
eat-丹丹  $70
      夜市  $20
今日里程: 
西港→屏東市 119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