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們所剩不多的時間(下午一點半的船班)
第三天的一大早
我被鬧鐘叫醒
不...應該說又是被額頭叫醒(我自己的鬧鐘到底有沒有響阿)
不過這次我又多瞇了一下下
結果被自己嚇醒= =
因為我是可憐的買早餐小隊......

為了要讓額頭的排球出場
用功浩可是有上網找到有架排球網的:隘門沙灘
第三天-隘門沙灘 

排球我今天就不上場當害群之馬了
 
(雙方陣容)
據事後傑尼表示
他本來認為自己這方應該會大獲全勝
因為這邊有系排女將:額頭、怡秀
而且每個人都會打
沒想到一開始竟然被對手連得好多分
還在最後變成拉鋸戰
============================傑尼語畢分隔線
我說好歹對方瑋浩也曾經是不專業系排的一員
而且這邊都是男生還有身高優勢
雖然最後以不知道一分還兩分之差還是落敗了
但是沒關係 要被逞罰的是瑋浩
只是顯然也沒有人想埋他
他只好自己埋自己= =

海灘旁邊一直有一隻可愛的大黃金-帥蛋
在排球結束後
我就跑去跟他玩了
只是......
我玩完以後他就一直跟著我回到咱們的置物區
他一直在大家的東西上面東聞西聞的
在我百般干擾下
他很乖沒有咬我的東西
只是挑了一隻中意的拖鞋帶走
我引來了一隻可愛黃金   ㄎㄎ
(本善的拖鞋)
又不能跟他搶
不然他會以為是真的在玩更興奮就遭了
只好把鞋子的主人本善給呼喚回來
他到底怎麼把鞋子拿回來的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落跑到岸邊去玩水了     哇哈哈哈哈

還要再多玩一天的瑋浩除了跳水
這樣有沒有很帥氣
也很想被大家丟下水
可是他太重了
大家真的抬不起來
這已經是大家能把他拉起來的最高高度了
不論出動幾個人
(小阮整個笑到翻掉,這樣是能用力嗎?)
還造成兩個慘案

(甩出去、放手、小阮跟傑尼撞在一起,眼冒金星)
慘劇實況2-濕答答
(甩出去、放手、笨重浩撞倒今天下午就要離開的本善)

在離開沙灘之前
試一下光線
隨拍
來個每次都要用很久的玩不膩老梗
JUMP! 
(我一直覺得小軟的動作很像卡通人物在灑花,頭還剛好歪一邊)

回到民宿
迅速收拾行李
迅速的趕到民宿老闆先幫我們訂好的餐館-無國界料理
11:40老闆迅速的出餐給等等就要去坐船的我們(1:20)
因為還要還車、拿特產還要先去check船票
我們也迅速的在半個小時內把桌上的餐點掃光
整個很戰鬥

好好睡~ 
回程的船上我竟然睡不著
我都吃暈船藥了阿~幹麻不讓我睡
不過之後客運上我的體力值馬上就急速降低
安穩的睡著了
澎湖byebye~2010.5.2

有老天爺很賞臉的天氣
有很歡樂的大家
這是一次很棒的小旅遊
希望我還有很多次這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