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環島了!!!

去年預定的出發日期碰上八八水災
今年出發前也有個99凡那比颱風
一樣重創南部
確實讓我擔心了好一下
深怕環島又不能成行
還好這次恢復的快沒出什麼大問題~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我明天就要環島
今天卻什麼行李都還沒動
連明天要怎麼走都還不知道路
公司要處理的小事情還沒用完
然後偏偏我還是在這個晚上去打羽球

打完球回到公司有點飢餓
因為知道等會要研究地圖
就用了點東西來吃
有東西吃就會想配電視
不過我應該有很克制的只看一下下的pps

不餓了以後
把手邊要處理的事情都先告一段落
看一下手錶!!!!!
%^&%^*%
時間竟然已經這個時候了!
馬上動作開始加速
google map打開
開始研究一下路線
有經驗的同事建議我走台3線
天氣熱走山線比較舒服
地圖看起來真是非常的容易
們看都覺得就是一條路騎到底
到台中還要去找肯第斯和一位老師
所以把路線印了三份
感覺很有保障的離開公司

回到家已經非常晚
晚到我不想整理行李
所以
把房間看的到覺得會帶上的東西抓一抓 折一折
然後隨便丟在地上跟椅子上
我就受不了跑去睡覺了
因此這天半夜1,2點
一早要起床
行李進度→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