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一大早
是六點半嘛~被鬧鐘叫醒
不...應該說是被額頭叫醒(我自己的鬧鐘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我關掉的)
因為我是可憐的買早餐大隊(說大隊不過也才三個人:瑋浩、傑尼、我)
手上有想吃的早餐名單就被指派買早餐了,嗚~
早知道就不要讓大家看見我的食物單了
而且我實在好想繼續睡
就算刷牙洗臉了眼睛都還是想休息

早上幫大家買了我清單上的二信飯團和一些蛋餅
(蛋餅是怕大家一個飯團不夠,沒想到 我高估大家了)
不過我自己也只吃的下飯團而已
所以我特別幫自己買的培根蛋餅我就決定留到水上活動之後吃啦!


(乘風破浪~風很大,還好只有20分鐘!)
藍色在這邊都用光了! 
(海很藍,可是沒有星光燦爛)
怎麼看就是非常適合海邊的天氣!~^^

這好像是我除了浮潛以外的第一次水上活動
超期待的
雖然來之前有人跟我說水上不好玩
(不過那是一個不戴隱形眼鏡的大近視說的,所以參考值不準)
我不得不說
那個水上活動要穿救生衣我很能理解
可是還要帶著一個龜殼帽(保護頭部)真是讓我掙扎了那麼一下下
目標只有一個:不當這些遊戲第一個落海的人! 
水上活動好好玩喔!
欲罷不能耶~好多遊戲我們都玩了2次
很多遊戲看起來都有個很容易、只要在上面吹海風而以這種錯覺
結果玩起來都是你要是敢輕鬆的坐在上面看海我就把你甩下去的驚嚇畫面
而且這邊雖然是美麗的白沙灘,可是卻是帶刺的貝殼沙
排隊等遊戲的時候腳踩在沙灘上超痛的

在這邊我終於玩到香蕉船了!!YA~
我們竟然也撘了一次不翻船的= = ~有夠......弱
人多的時候他都只在海邊翻一次
這樣大家就可以自己爬上岸,客人的輪轉比較快
可是我們看到其他的業者有在外海翻
我們怎麼能放過
於是業者答應我們人數夠而且後面沒有人在等的話
就讓我們在外面翻!
拖出去翻了! 
外面翻真的是刺激度不一樣!
落海以後,我的頭頂有個人擋住了我的去路
浮不出來的感覺真是太可怕了(我吸的氣不夠阿~)
虧我一直覺得我很會游泳應該沒什麼好怕的= =
而且還會一直被海浪往外推,手怎麼划都不前進.....
好不容易到了香蕉船旁邊
卻因為手短腳短,只能等待另一邊爬上去的人把我拉上去= =
外面這樣翻一次船超消耗體力的
教練問我們還要不要再一次,大家都放棄了
體力在之前水上活動也消耗許多,大家選擇了在海邊翻最後一次
船越靠近岸邊,我心裡想的都是等一下要怎麼翻比較帥
我心裡想的是像跳水一般的姿勢,只是是用側面飛出去,搞不好還可以來個轉體什麼的
結果....
靠岸翻!~倒數第2 
(倒數第二個...)
結果還是以很弱的姿勢掉了出來....

結束水上活動
回到岸上,邊沖洗,邊想著我早上還沒吃掉的蛋餅
想到大家都沒準備食物,只有我有,整個就好得意
在我還沉浸在這個美夢中的時候
機車浩帶來了一個最新的岸邊動態:
和姐把我的蛋餅吃掉了!!!!!!!!!(晴天霹靂啊!!!!)
因為比較早上岸的和姐餓了
貼心的好兒子浩看到塑膠袋裡有蛋餅就覺得那是多的
馬上獻上給和姐吃
直到安芹也說他餓了
和姐也發揮有福同享的精神夾了一截蛋餅給安芹
「來這塊有肉肉喔,很健康~」
機伶浩馬上發現勢態不妙,早上買有肉蛋餅的不就是黃鏘鏘的培根!!!
我很難過可是沒關係
我包包裡還有枕頭餅.....
只是我腦海中得意的吃著蛋餅,發放枕頭餅給大家的美好劇本就這樣被機車浩給改版了(泣~)

Happy! 
開心的離開吉貝囉!
體力值剩下50%~

回到本島第一要務就是進食
找到一處也是古榕遮天的地方進食(不過這次是單棵,所以比較小片)
碰到熱情的老闆娘
大家吃掉各自點的炒麵、炒飯和等很久的牛肉麵(這是給機車浩的逞罰、給小阮的考驗!)

吃飽喝足
往額頭朝思暮想的玄武岩前進
人體比例尺
(人體比例尺,馬上變很小隻~)
我臨陣倒戈~ㄎㄎ(奸笑)
小腳架再度上場
特定姿勢大家的位置跟手的角度太難喬了
所以我在拍下去的前一秒
決定不要擋住後面辛苦擺了一陣子的姿勢
臨陣跟著小阮倒戈了
我實在是為了大局著想啊!

接著在尋找其實已經乾掉的池西岩瀑時
意外發現了個潮間帶
每次企鵝來這種地方一定是一直尋找寄居蟹= =
是沒其他生物了嗎?
這邊還有一大堆的海菜在水下面搖來晃去的
尋找 

準備回到民宿,休息一下好晚上有力欣賞澎湖的花火節
只是,這一趟路
體力值10%~
坐機車後座的我真的眼睛閉閉了
真是對騎車的亮昇不好意思
不知道這樣偷睡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被發現
雖然後來很多人都說有不小心睡著   ㄎㄎㄎ 罪惡感有輕很多

晚上提早到觀音停卡位等待煙火
克難UNO! 
場地光線不足
很克難的用手機光玩UNO牌
經過不知道幾場UNO之後

火Start!

(藍色的光線很像在跳舞,我很喜歡~^^)
smile
(被我拍到的笑臉,應該是煙火已經開始散開了,不是我手抖吧......雖然是有抖一點點......
)
大 
而且煙火施放的位置
不知道怎麼搞的
越放越高,越放越高
從平視到要後仰抬頭看= =
總共歷時20分鐘
好看!可是脖子好酸~

在人潮散去後
 
為了要把彩虹橋拍下來
這照片真的是不知道測了幾次才拍成功

最後一個晚上了
大家把要買的特產都先訂好準備隔天直接拿
因為數量頗多
湊到不少的多送一盒或多送一包
這些都成了我們晚上的零嘴啦   ㄎㄎㄎ

這個晚上大家比較有精神
吃零嘴、看電視、停不了的UNO
我也在最後體力乾掉之前又寫了幾張有出錯卻沒有立可白的明信片
以為這次出來可以寫很多張的
沒想到原來寫明信片這麼要求體力阿
(因為我只要沒體力就會腦袋變白痴....)

美好的一天
白天有藍色的天和海
晚上有燦爛沒有煙茫茫的煙火
還有一個好睡的床

明天依然要早起買早餐~201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