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很久沒來了

有些事情就這樣忘記了好像很可惜
那今天就來把新朋友記錄一下,不然這麼短暫的相處很快就會忘記了吧!
 
車騎到一半他就突然撞到我的肩頭
還好疫情期間路上的車很少
不然我一陣的亂揮、路也沒在看實在有夠危險
然後就這樣快車騎了約莫3min,其實我以為我已經拜擺脫牠了
 
直到在便利商店結帳的時候!!!
 
店員就跟我說   你等一下到外面把安全帽脫掉………這什麼奇怪的指令,我聽得一頭霧水
然後又一直跟我說你不要怕………我聽了更怕好不好
才接著跟我說你頭上有一隻螳螂………好   所以我沒擺脫那個撞到我的不明物體,牠還跟著我逛了大概10分鐘的全家!!!
 
總之店員可能怕我在店裡爆跳亂舞之類的,
所以離開前又交代一次
真的不要怕,牠不會怎麼樣,出去以後安全帽搖一搖,牠就會離開了
我竟然被小朋友安慰,他們是在我眼裡看到恐懼了嗎!
我戴著安全帽又戴著口罩耶!!
 
然後什麼搖一搖!     最  好  是!!!
我怎麼搖牠都不離開好不好
本來還不怕的   後來看他一直往我這邊爬
我就怕了   心裡發寒那種
還好附近有一棵   呃   植栽嗎,想辦法讓他爬上去我才解脫
 
 
Ps. 隔天有人跟我說螳螂可以吃蟑螂,不由得讓我感到有點後悔,應該帶回家裡這邊讓他每天吃飽睡好才對
      但想想也不對,我家這邊鳥超多,玩了兩次線上larp都被問為什麼有鳥叫聲....,把牠帶回家可能隔天就上西天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