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的天   我都幾歲的人了還在講這種話
可是真的不得不說
隨著時間的流逝,歲月的增長
面對離別的傷感卻是一次比一次重
算算這次出遠門也兩年半多了   
一路上也遇到不少人
倫敦的兩年和人的相處時間長
也受到不少人照顧,分開的難過很理所當然
只是
沒想到踏上獨自旅行之後
每一次短暫的緣分把我們拉在一起
然後每一次的分開都讓我難過
有時候我也好希望路上碰到的旅伴可以一起再走長一點
只是也沒有誰去為了短暫的緣分改變自己接下來所有的計畫
再遠~分別的那天一樣來的很快
而且糟糕的是並不會因為分別的頻率比平常高就變得麻木
可能要再經歷多一點的告別這樣
不過在我麻木之前我就要回家了   哈哈
應該很快就會被返鄉的情緒淹沒   ㄎㄎ

在這段歐洲最後的日子裡
我嘗試了helpX
遇到了好事壞事
也遇到一群很棒的朋友
法國自以為沒有法國腔的Chris, 英語不流轉Thomas, 西班牙柔順髮質代言人Aranld, 調皮澳洲 Edan,
還有一個讓我想不透我之前到底是做了什麼好事的台灣女生 Rachel
除了我們兩個,其他全是20 歲左右非常幼稚的大男生
一定要非常強調!  是真的非常幼稚的一群  (搖頭)
但是我很開心我做了來這裡的決定
我在這裡有一段有點酸苦辣但開心的回憶

無奈好事也是會到頭
大家離開的日子陸續到來
第一次是一次就送走了四位(說幾乎是因為Chris兩天後就會玩回來了)
我再過一段時間也要回家了
要慢慢告別這個我捨不得的英國
沒辦法像額頭一樣一天到晚跑日本啊!!(嘆氣)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享受接下來將發生在生活中的大小事(耶~阿如果是壞事怎麼辦!)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一直保持聯絡
但是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我都已經開始想念那些分開的人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能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碰面
這段時間我很幸運,拜託不要讓我現在就把運氣用完><

 Rachel美食吞食團 對~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