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不知道我到底是磁場哪邊出了問題
剛來倫敦的時候
大家都說夜巴很誇張,很多喝醉的人
可以看到很多奇景
可是以我常常坐夜巴以來
竟然一次讓我覺得害怕或是神經的人都沒遇到
大家都是睡死狀態或是頂多開心的聊著天(好啦!可能也很大聲~)
這樣我真的整個很弱
就跟有一陣子大家都接到詐騙電話
就我沒接到
有一種是剛好票到我這就賣完了嘛的感覺

今天終於被我碰到一次了!   握拳><

今天在我艱辛的找到好心人幫我刷Oyster card之後
(實在是不想付現金給公車,整個多了80p~哼)
開心的上車在二樓找好座位
過了一兩站之後有一群年輕人也來到二樓
我本來要睡覺的
我真的很想睡
可是從他們坐好以後
他們就開始高歌他們的remix song
大概唱了幾分鐘我不認識的英文歌之後
我終於聽到一段耳熟的歌詞跟節奏!
我不說旋律是因為我真的確定他走音了!!!
在他們不停破音跟走音之間
我怎麼睡得著!
整個太好笑了阿

下車之前他們的其中一位
對著全部的乘客說
Any request??    I can sing Disney song for you!
Any one??
我承認我超想點歌,可是我對迪士尼經典歌曲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風中奇緣也只想到wind....ㄚㄚ   然後咧!?
後來終於有個人在這位男士下車前30秒點了一首歌
然後他就很開心的唱了四五句之後
我的站到了,謝謝大家~大家晚安

這真是我在倫敦坐夜車將近一年第一次碰到最瘋狂的舉動了
(好小兒科阿,還Disney song.....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