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hours-poster.jpg
比起台灣版的電影海報
我更喜歡這個版本的外國版海報
這電影好好看喔!!!
很對我的味~^^
去爬山還是要結伴還有跟親人報備一聲比較好
不然人家想找都不知道從何找起
求生意志真的是絕處逢生的關鍵
被卡住那麼多天真的是一件很絕望的事情
再加上腦袋裡的幻覺
每次清醒都又是一次打擊
話說他最後把自己的手用斷,用鈍掉的瑞士刀切割自己的筋肉的時候
電影後來說這個過程雖然只有撥出短短幾分鐘
可是那時候人家可是歷經幾個小時才完成這件事的
能不昏倒也真是太能忍痛了
平常只是割到手就哇哇叫了我@@

black swan.jpg
這個~好像列為懸疑片
的確中間還真的有些劇情讓我覺得很疑惑
主角搞不清楚狀況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
上一部片是只有自己的戰鬥
這部就是跟自己戰鬥、超越自己
不難看~只是有些地方我的大腦跟不上懸疑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