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車的車齡很短
開車的次數用手指數的出來
前幾天終於自己上了一小段高速公路
從新莊回到安坑這樣= =
之前上高速公路
旁邊一定要有副駕駛
宜蘭和竹北兩次都是
不過自己開高速公路因為不熟要在哪邊開始靠邊
所以開得很不高速
還好晚上車少.....

想想之前宜蘭那次真是新手上路的那陣子
在宜蘭的路上轉個大彎
車上的人都以為要掉進田裡去
嚇的一直叫 (可是我明明就覺得我彎的很OK~)
要進收費停車場
離取票口太遠
被逼得要開門下車取票
有夠丟臉的
車上的大家笑到快斷氣
囧死我了
不過我開車可能目前都開的不夠遠
所以都沒有想睡覺的情形發生
倒是很享受在車上聽自己的音樂的感覺

只是開車次數這麼少的情況下
前後卻碰到過兩次擦撞
第一次是路被擠到
公車從右前方擦過去
聲音大到嚇死我了
可是其實就只是車體擦傷
公車一點也沒有的開走了
一路上我就是一直跟在後面背車號跟名字
回家以後打給公車站反映
沒想到那位公車司機也是新手= =
只能說兩個新手碰在一起我運氣好囉~
因為之後烤漆的錢就是公車總站幫我處理囉~YA
所以就換來一個亮晶晶的前保險桿

第二次是一個下雨天的晚上打完羽球
就快到家之前
前面的煞車
我跟著煞車,很靠近的距離
然後我以為後面的車也打算煞車靠很近這樣
只是還再想說他大燈靠近我的速度也太快
他到底打算甚麼!!!!(還沒想完~)
"碰"
對~他就撞到我了
還好我煞車有踩住
不然再A到前面那台
之前亮晶晶的保險桿可就沒了
 
兩台都是老車
後方煞車不太靈敏
我是後方保險受了點小傷
對方倒是前面引擎都要出來見人了
991021小撞 
兩個都是第一次出車禍
狀況都搞不太清楚
還先打電話問阿波羅車禍要怎麼辦
然後到警察局耗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也只是備個案
對方的是公司車
可是隔天查出來竟然只有強制險
所以我的進原廠之夢"噗"的一聲破了
不過車廠幫我換了一個保險桿
幫我把凹進去的排氣管拉出來
還有拉正有一點點歪掉的行李箱

所以爸爸的老車
卻有亮晶晶的前後保險桿(如果我有洗車的話~)
真是托別人的福~^^
不過開少少的幾次車
就碰到這些事也太密集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