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2

其實我的環島在昨天就結束了
不過今天中部的三位夥伴要在台北多呆一天
所以一早沒有很早的時候
我還先去了一趟辦公室處理一些文件
然後....
實在太累再中午又跑回家
想說在帶他們出去之前我也得休息一下

因為早上有幫他們開冷氣
所以他們其實也提早被冷醒~哈哈
可是我體力不支
反而是我又躺回去動彈不得
後來還是被男生給挖醒= =

今天沒有行程
今日目標都只有食物
在家裡才剛吃完一頓早餐
接著就帶他們去新店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早餐一個胃、中餐一個胃阿
用餐時間明明很接近
大家還是麵線配小羊肉吃光光!

下個目標: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站後方的這間咖啡館一直以鬆餅聞名
可是我一直沒有來吃過
這第一次來吃就和一堆男生還真...
不過爆頭後來也約了他在台北工作的姐姐一起來
不過~
點了餐才知道
原來這邊的低消是飲料,不是什麼都可以抵
邊吃邊聊天
這個下午茶也被我們吃到6點多!~哈
然後我帶著他們去一個我覺得中山站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中山站後面的步道
那裡有不少裝置藝術
很可愛喔!!
裝置藝術

最厲害的是這個!!
中山捷運站
這是可以放音樂的機器人喔!!
大隻的可以接mp3的耳機孔
兩個小隻的是喇叭~超讚的!
我上次來有偷偷放自己的音樂
小小聲的~給別人聽到怕不好意思 ㄎㄎ
沒想到今天來
倒是有位小姐很大方
音樂播的不小聲
人也倚在機器人上面享受他自己的音樂
還是請他借個位置讓我們照相的~^^

在這邊和爆投姐姐分別
帶大夥去行天宮那邊吃我最愛的碳烤小吃"包好吃碳烤"
我愛死這家的蘿蔔糕、百頁豆腐和麻糬了
可惜今天下午這個下午茶讓我有點飽
所以我只點了百頁來嚐嚐
晃了一下行天宮
轉戰下個爆頭想去的地方~華山

晚上的華山就像個有舊房子的大公園
天氣不錯的時候在這邊走走很是舒服
在這邊我們也呆了好一會

接著爆頭想吃永和的"世界豆漿大王"
除了因為爆姐姐也住附近
也是因為這邊有好吃的蘿蔔絲蛋餅~讚!
來到永和
我就想要去樂華夜市
因為聽說這邊有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好吃的麻辣臭豆腐我最喜歡了!!
雖然我很飽
可是還是大家叫一碗分吃掉了~好吃好吃~^^
然後爆頭還帶我們去一個我忘記叫什麼的公園走走
這邊有個小小的插曲
好像是鴨子看到某棟矮矮暗暗的建築以為是廁所
結果走的越靠近
除了發現那不是廁所
還發現兩個人沉浸在兩人世界
不過顯然我們的靠近沒有什麼驚動到他們
他們繼續、我們吐吐舌頭快步走開...

最後在回家前我們去探望了
在新店消防局的康妹
大家聊天聊天竟然也聊到快12點
= =
我累到....想說大家體力也太好
原來是爆頭一直以為才10點多...

這個在台北的晚上大家都累到不行
出去一整天大約騎了50 km

隔天...因為有跟同事請過假
很放鬆
想不到我竟然就睡的比三個人都晚= =
三個人都起床還下過樓了我還攤在床上...
果然是回到家阿~哈哈
跟著大家吃完早餐
然後被翻過畢冊被笑過以後
中部三人也該向最後的目標出發了
送走大家前
還在社區的大門牌前拍了這個環島最後的一張照片以玆紀念
End~

後記:
總里程:1635 km
總花費:約8000
(不過再加上中間還繳了一次手機帳單和最後一天台北吃吃喝喝應該就是約 9000)
(再加上出發前車子剛好保養換了一些東西總費用就上萬了= = )

然後整路上觀察大家騎車
爆頭和凱祺的肩膀是平的,然後凱旗的再聳一點
鴨子人會歪左邊,C羅人會歪右邊

當兵的事情很能聊
可是有一大堆當兵最討厭聽到的話
像是:事情可大可小這樣

吃飯永遠是C羅吃完其他人都還剩一半
速度之快~嘖嘖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