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2 唐山大地震1
恩~一部會賺人熱淚的電影
我先斷斷續續的看過一遍
然後再拿給爸爸媽媽看
哈~他們看完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所以我才不敢跟他們一起看
這樣哭太丟臉了
不過我斷斷續續的看也是為了不要流眼淚   ㄎㄎ
只要感覺情緒要跑出來了就按暫停(這是不是不小心被發現我不是在電影院看的了)
去東晃西晃以後再回來繼續看
哈哈哈~這真是太有效了!!
然後因為我對時代背景其實幾乎不了解的情況下
更沒有進入劇情的問題
完全不會看到一半發現
耶~那台腳踏車太先進,不是那年代的!
耶~那個海報太流行,那時候沒那麼厲害的電影!
耶~那個飲料不是這時代的東西!....
我只能說那些因為發現這些疑點而無法進入劇情的人太專業了
那不是我的世界
總體來說電影把震後發生在兩個小孩子身上的故事還有周遭人的情感刻畫的不錯
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卑劣的街頭】
卑劣的街頭1 卑劣的街頭2
其實是因為男主角長的不錯我才看的
講的是黑社會的生態
黑社會的階級感覺跟一般的公司好像阿
上面的大哥不走
你就永遠是小弟
踩著別人往上爬
一樣的生態
只是更多的打打殺殺和流氓的行事
最後我看的其實有一點糊塗
搞不清楚男主角到底是被誰設計
到底是會長、信任的小弟還是他那個把秘密拍成電影的導演朋友
因為我還是覺得導演應該要死掉
不然這個黑社會的秘密還是很有漏餡的危險
只是他竟然沒死~還跟會長一起喝酒
真是....猜不透
還有黑社會打架竟然會有飛踢!~真是有趣
電影的可看性普通吧~還可以還可以~可以多拿一些零時在手上

【瑜珈學院】
耶~就是一部好像有點可怕的恐怖片
很有懸疑的氣氛
可是我對某些片段實在很沒耐性
拍的有夠慢....我都想翻桌了!
不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