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th-face.jpg
電影名稱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難道是某品牌拍的電影嘛!!
結果不是啦= =
不過這部電影是2-3年前德國上映的片了
到現在才在台灣上映
而且只在小眾的梅花戲院
這~不是大眾口味的電影嗎??
不過早場的戲院裡加上我也總共才三隻貓.....
真的很小眾阿!!!
不過話說回來~
好片一部耶~我覺得
值得一看
看到那麼陡那麼高我腳就先軟了
怎麼爬的上去啊!!

血紅帽.jpg
恩~去之前看網路上反應兩極
有點擔心
不過反應比較差的人大多是看過幕光之城的人們
這倒是讓我鬆一口氣
因為那部電影三部曲我連一部都還沒看過
其實..
我是有點衝著女主角去看的啦
果然結尾的狼我怎麼猜都猜錯
還有~
大野狼的故事大家怎麼都記得最後大野狼肚子被塞石頭丟到河裡
我對這一段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只記得他一直想把三隻小豬吃掉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