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園看到一隻嘴上含著堅果的松鼠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嚇嚇他
讓他把堅果嚇掉
然後我就會開心的搖頭晃腦哼著歌離開

哪知道
我靠近他以後
他也沒有像平常松鼠那樣先跑開再說
(當然手上有食物的時候例外)
看他手在忙的方向就像是他就在努力的向下挖掘什麼東西
然後突然間手勢一變
像是在鋪地板要鋪平平一樣
突然間....我想說....他不會是....
接著他頭一抬
嘴上的堅果不見了!!!
他難道是把我當作要搶他食物的松鼠了嗎?   蛤~

我超討厭吃堅果的好嘛~才不跟你搶!!

我有靠近看一下
我就不相信他真的找的到他藏的食物   哇哈哈

題外話
他那個挖掘和鋪地板的小手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