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穿上四輪溜冰鞋以後,
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
穿上直排輪以後,
站不起來~

然後就再也沒碰過溜冰這件事

想不到在英國的這天
我就這麼穿上冰刀
踏上滑冰場了

一開始真是寸步難行
不扶著旁邊的欄杆根本無法控制
滑出去的腳滑不回來
明明知道重心要往前頃
可是有時候就是腳動的比上半身快....

有人靠著欄杆在聊天或拍照都讓我很手足無措
要越過他們對我來講實在是一件大事!
大概是我實在不想重重的摔上一跤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都很努力的嘗試或走或滑的朝下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欄杆前進
然後同行的人還一直想帶我離開欄杆
我真是超挫的
中間的高手都在那邊超車來超車去
對於我這個重心還不穩的人來說
一點都沒有離開欄杆太遠的勇氣

這邊溜冰場的時間都超短的
大概真的只有溜到一小時多吧
在最後階段我已經可以離開欄杆越過越來越多的人
雖然身邊只要沒有扶手心裡就會非常緊張
但是      這小小的躍進真是太激勵我了!

然後

我就倒數不多的時間裡

摔倒了!!
就是初學者那種重心不穩往後摔下去的那種摔
果然
還是經歷了我一直想避免的初學者必經之路

不過看來我已經可以穿著溜冰鞋慢慢移動了
ㄎㄎ
下次要再去玩!!

2012.1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