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對~是去年 朋友的一場婚禮
有著基督教信仰的他們
舉辦了一場簡單、大方、又令人感動的婚禮
當中
新郎獻給我的朋友新娘一首詩歌
我覺得很好聽
看著旁邊螢幕的歌詞
再看著新郎對著新娘唱出這首歌
兩個人在歌曲中互相對望著由新郎唱完這首歌
我想他們也會譜出一段屬於他們自己的動人歌曲
以後
不管任何婚禮
有人對著另一半唱這首歌
都會是令人感動的一幅畫面

(原唱版本)

(幸福的新娘 100.3.19)

當我偶遇你 (恩典太美麗-婚禮版)
曲、詞:盧永亨
原曲:恩典太美麗
編曲:Aubrey Suwito
Soloist: Colon Wong
OP: Music 2000 Ltd.
Album: 盧永亨作品集 2 尋著您的那天

昨天,流落冰天雪地,
無光線、沒有生機;
當我偶遇人間一個你,
才真正發覺熱愛滋味!

你的手能令孤單遠離,
還給我太多驚喜;
於這浩瀚人海找到你,
如昏暗世界,重見希冀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也許,前路荊棘遍地,
狂風裡白雪紛飛;
只要在路途中緊靠你,
陽光變晦暗,仍覺很美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請聽這誓言:忠貞的愛從無變,
能遇著你是我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