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有一連串的電影想看
又可以剛好一部接一部的時候
二輪電影院就真是個非常好地方^0^

首先以一部我這陣子最想看的電影爲這一連串開頭
舞孃俱樂部.jpg  
舞孃俱樂部!!
舞蹈好看!歌好聽!主角們也都長的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演技看不出來什麼問題
我很enjoy電影裡的歌唱跟舞蹈的部分
而且他們不是那種講一講話就唱起歌來的歌舞片
這是讓我更能好好欣賞舞蹈跟歌唱的原因
總之
用這部片來開頭真的是很正確的決定!

借物少女艾莉緹.jpg
這也是讓我蠻期待的一部
只是
我在聽到電影開頭的第一個口白的時候有點呆掉
竟然是中文配音!!!
爲此~電影開頭的前幾分鐘我有點沒辦法好好集中精神
一直在想怎麼會是中文這件事= =
看完以後我覺得這真是一部很大人的卡通電影
裡面提到有關求生、生物滅絕的這些事情
很不歡樂阿~
不過~
如果能用日文配音的版本就更好了
除了配音,沒有讓我失望

極速秒殺.jpg
爲了不讓中間多太多空檔安插進來的一部
但是看完以後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安插多餘
就是這主角以前拍過的片的那種風格
動作俐落乾淨
看了就很過癮
主角殺了唯一信任的的朋友
但卻教會了朋友兒子所有殺手的技能
最後復仇也躲過一場復仇
完美的殺手啊!!
動作片來說我蠻喜歡的^^

愛情藥不藥.jpg
俊男美女的愛情片
不過畢竟是電影
生病了還是美女
男主角就算學歷不够厲害
但是也是天才、只是過動
然後長的也帥氣
所以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主角好看
床戲好看(難怪會列限制級= =)
劇情好看
不過這就是電影~把世界拍的很美好阿
只有那個給男主角建議的人
稍微透露了電影之外人生的那點無奈

麻辣女強人.jpg
這部也不錯
女主角乍看之下有點安海瑟威的影子
不過那也只是一開始
女主角的台詞超多的
必須要常常唸個不停
實在是很有趣
契而不捨、堅強
果然有女強人的特質

格列佛遊記.jpg
這部是這天片長最短
可是我看得最難敖的一部片
男主角我知道他演過不少搞笑片
也一個人撐起大局過
可是不知道是這部片的劇情實在太難引人興趣還是怎樣
這部片靠他一個真的不行
我只能說
我很辛苦的看完這部片就算他時間最短

新少林寺2.jpg
片中的武打片段好好看喔!
裡面就是一個背叛一個,一個背叛一個
壞人在至親離開後覺醒
吳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武打明星
我第一次認識他就是從古裝的武打片開始的
導致我每次看他現代的扮相都很不習慣
這電影裡的壞人演的都有壞
還好有這部片做一整天的結尾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陷在格列佛遊記的陰影裡
補一張主角們的身影(雖然吳京很小一個)
新少林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